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熱愛神給你的職場 腓力曼都法 牧師

熱愛神給你的職場 腓力曼都法 牧師

































大家好
你們好嗎?
你們是非常特別的百姓
過去三年中我不斷來到台灣 每次來到這邊 你們總是觸摸我的心
我相信台灣觀光局的solgan "台灣觸摸我的心"是從聖靈來的
我相信台灣人是屬於耶穌的! 阿門!
我三年前第一次來到台灣 在這邊分享的訊息也是在這個地方 "台灣是屬於耶穌的"
我當時是被靈糧堂的印尼牧區邀請做講員
所以我不記得我到底分享甚麼 我也很困惑我分享了甚麼
最後聚會結束時 我說了一句話 就是前一天晚上跟印尼同工學的
我問他們 "Taiwan for Jesus"這句話要怎麼翻譯? 他們說"台灣是屬於耶穌的"
所以在聚會結束時 我說台灣是屬於耶穌的 所以聖靈就很大地觸摸每一個人
我真的相信你們都是屬於耶穌的
所有屬於你的都是屬於基督的
神要完全地使用你
妳們是神揀選的百姓 是屬神的祭司
我們不再有聖俗的分別 一邊是全職傳道人 一邊是平信徒
我們不再以這樣的職分為區分 你是全職傳道人 或在職場中工作
我們都是神這塊土地的祭司
神不只是呼召我們成為神的祝福 也呼召我們帶下神的國度
如果我們要明白我們的呼召 我們的態度要改變
觀念和想法都要完全地改變
所以今天晚上 我要分享的題目是要 "愛你的工作 你的事業"
你必須要明白神對你工作的旨意與呼召
然後學習將事業降服於主 是聖潔是神聖 就像是全職在教會服事一樣
你知道嗎? 講道不會比你在辦公室工作更屬靈 更聖潔
聖潔是我們在一切事情上面的呼召 身分
不是外在的東西讓我們聖潔
不是我們吃甚麼讓我們聖潔
而是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 我們內心的動機是甚麼 那個才是我們聖潔的關鍵
所以你需要知道我們的職業我們的工作也是一種呼召
就像全職同工在教會被呼召服事神一樣
當然我們要照著神的話語仍然學習彼此順服
在教會裡面神仍然有呼召 有 使徒 先知 傳福音 教師 牧師 讓我們彼此順服來裝備信徒
所以這些人特別被呼召好叫我們這些人知道我們的呼召
他們是神為妳們預備 代罪犧牲的羔羊
不像耶穌是代罪的羔羊要贖去我們的罪
這些人也是代罪的羔羊 為了要贖我們從錯誤的生活方式中出來
好叫每一個教會的弟兄姊妹成為永生神的祭司
是祭司的國度
神會使用我們的生命
馬太福音 第五章 41節
有人強逼你走一里路,你就同他走二里

有人強逼我走一里路 我就同他走兩里
"我就同他走兩里"
這個"他"是誰呢?
是人嗎? 有一部分是對的 因為神會怎樣塑造祂的百姓呢?
祂會使用"人"
所以如果要管教祂的兒女 或者要釘祂的兒女的話
祂會透過 "人"
如果神要幫助我們捨己 背起我們的十字架的話
你可能可以釘自己的腳
還有自己的一隻手
但是另一隻腳跟手要怎麼釘呢?
一定要有人幫你釘嘛!
當耶穌道成肉身時 祂也是需要"人"把祂釘在十字架上
我們知道 "鐵磨鐵"
所以人與人相處才能塑造品格
所以這個"有人"是指誰?
這地方所講的"有人" 可以指的是人 但是最終講的不是"人"
這邊講的是 "聖靈"
祂允許事情發生在我們的生命
所有美善 所有全備的事情 都是祂在我們生命當中發生的
如果聖靈強逼你走一里路,你就同祂走二里
這個"有人"絕對不是指"撒旦"
因為耶穌絕對不會讓門徒與牠走兩里路
這個"一里" 講的是我們的責任 也是我們的工作
聖靈強逼我們走一里
我們當中你們有多少人真的沒有從神給你的眼光 or 異象 來面對你的工作?
我們認為我們工作 好使我們可以生存
"牧師 我真的很討厭工作 , 我工作只是為了餬口而已!"
你覺得你工作 是因為你覺得被強迫要工作
有些人甚至說 "我們的工作是從邪靈來的!"
我們在辦公室裡面感受不到神的同在
我們感覺工作跟教會是分開的
其實沒有分開
其實是同一件事情
但是這兩個部分在我們生命中有不同的功能
如果你整天工作不去教會 你會是一個非常有壓力的人
如果你的心是在正確的地方 有正確的想法的話
你會渴望與其他基督的肢體一起相交
但是很多人認為當他們去辦公室時
那時候的他們不是討神喜悅的
有人來到我這邊說"牧師阿,我們現在的工作真的非常繁忙,
我現在真的沒有時間服事,請你容忍我一下,我有時間的話就會來服事"
我說 "你在工作,不也是在服事主嗎?"
他說 "牧師,真的嗎? 這樣也是服事喔?"
       "我之前工作必須要加班,我牧師跟我說,""把這些事俗的東西都放下"" "
當然要放下阿,除非你的工作是妓女啦(笑) 你就真的要放下
因為那不是從神來的職業 那是從撒旦來的
如果那是你的事業的話 那麼撒旦就是你的事業(>_<)
像搶銀行那些事情都不是 當然要放下

他說 " 我的牧師叫我把這些事情都放下!  去跟我老闆說,我現在必須要去教會"
讓我告訴你們 當你的工作做得非常好的時候
你老闆若是知道你是基督徒 他會鼓勵你去教會
因為他不敢惹你 他不要冒失去你的風險
可是在公司最忙碌時 最緊張時 不可能的
很多人認為工作是很大的負擔 重擔
因為面對我們的工作 我們覺得不是走一里路 而是走兩里路
而且我們認為我們的工作是邪惡的
我們很多人都想有富爸爸 (窮爸爸 富爸爸裡面的富爸爸)
我們想要越快富有越好 越早退休越好
你們知道從創世以來,工作就是我們的使命嗎?
如果你太早退休的話,上帝也會炒你魷魚的!(笑)
如果連人都覺得你沒有甚麼可以用的話,天堂也不會覺得妳有甚麼可以用。
如果人都不能用你的話 神怎麼能用你
神使用的都是我們 我們每個人都需要工作
我有個朋友是個七十歲的教授
他是我的門徒 在印尼是個很有名的教授
有一次我問他說 "你難道都不想要退休嗎?"
他說" 如果我退休的話,我的大腦會突然軟弱並且失去很多記憶,
        雖然我不需要像以前那麼辛苦地工作,
        但我現在有更多時間參與在宣教的工作,我到進天堂之前我都不要退休。"
我就說 "我真的有把你教好耶!"
讓我跟你們說 工作是世界創造以來 就是我們的使命
所以你要愛你的工作
你要愛你同事 把他們當做你的家人
不管是你的老闆 同事 下屬
為了神的緣故 妳都要愛他們
工作在我們生命當中是多麼地重要
你想一下工作占我們生命有多大的部分?
其實如果你仔細思考的話
我們一生當中最多的時間都是在工作上面
是的!
這就是為甚麼我們如果好好工作
在工作上是正確的話 
我們的生命就是正確的
當我們工作上面是挫敗的話
我們的生命也會經歷挫敗
為甚麼?! 因為我們生命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工作
阿門!
你要知道 工作是一個永恆的使命
當聖經說 "我們要與耶穌基督作王掌權"
那個"掌權"是一個"現在進行式"阿!
有一次我在教會分享啟示錄
那一系列的信息關於啟示錄 我就講到很多不同的主題
我就花了很多時間研經
為了要預備這系列的講道 我花了十幾個小時在神面前禱告
神就讓我屬靈的眼睛打開 看見天堂的真實性
在天堂
有一個非常有名的城市 叫做"新耶路撒冷"
這耶路撒冷不是現在的耶路撒冷
那個"新耶路撒冷" 是花園的城市 是一個美麗的城市
聖經上描述這個城市 非常寬大 那是一個"真實的"城市
神愛耶路撒冷到一個地步是 祂永遠都要有耶路撒冷
祂要有一個全新的耶路撒冷
為甚麼? 因為整個救恩的歷史都與這個城市有關係
"大衛"在那邊活著
很多所愛的使徒都在那裡 基督教是從那邊誕生的
對神來說 這是一個特別的城市
我們也知道 耶路撒冷是建立在錫安山上的
以前那塊地 是空曠的 是大衛向外邦人買來的
大衛買來要建造一個祭壇  要來停止當時的瘟疫
那個外邦人名字叫做 "阿錄哪"(不會翻XD)
在那塊地上就是現在我們所謂的耶路撒冷
那塊地也是亞伯拉罕獻以撒的地方
所以神對耶路撒冷有一個特殊的情感
他把十二個使徒放在新耶路撒冷守城門的地方
當然天上的新耶路撒冷跟地上的耶路撒冷不一樣
這就好像要跟從出生開始就是一個瞎子要解釋藍色是甚麼一樣的困難
所以神要描述天堂給我們這些地上的人知道,是同樣的困難阿!
所你就單純地相信,天堂是真實的吧!
在天堂 你知道嗎? 我們不是待業中耶!
我們會工作 但卻不疲憊
         工作 但卻沒有壓力
         工作 但卻沒有罪
是非常令人興奮的
你知道嗎? 如果你在地上非常懂會計 天上也會做會計耶!
你也許會說:牧師你不要這講,我現在已經很討厭會計了,我到天堂還要繼續做阿?
但是
這是很有趣的
我說沒有壓力
跟耶穌一同作王掌權
意思是有工作要做的
是有能力的 是非常奇妙的
你知道嗎?
我以前很喜歡玩一種遊戲 叫做模擬城市
我非常喜歡玩 玩到我眼睛變小 其實我以前眼睛很大(XDD)
把這花園 學校 任意擺放 我真的很喜歡玩這種遊戲
天堂也是這樣
神會給你一個城市說 你去管理
我給你看見 新耶路撒冷的模式
然後裡面可能有一些舊耶路撒冷的東西
祂也可能給你一個或兩個城市
聖經上說 "你在小事情上面忠心,我要給你十座城市"
你在天堂就可以玩模擬城市 但這不是模擬的
你可以跟天使說 "把這個放這邊 把這個放那邊..."
如果你會室內設計
在世界上你可能會被預算設限
或者科技設限 或者是一些材料的受限 因為你找不你要使用的材料
或者我們受到地心引力的限制
或者我們身體上的限制
但是在神榮耀中
所有你的想法都會變成真實
你的創意也會放在永恆的裡面
你的創意不是放在妳的身上
而是放在妳的魂裡面
你的創意可以幫助你創造很多東西
因為你所敬拜的是創造主 這是很奇妙的
但是有一個職業 一定找不到工作的
那就是佈道家(XDDD)
我找不到工作了!
因為在天堂 已經沒有人需要得救
沒關係啦 我可以開一間腳底按摩店
聽起來好像是一個想像 夢想
不是的
這會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就算我們所想像的不是真的
真理會更精彩 更難以想像!!
如果我們沒有辦法抵擋的話
我們為甚麼不要加入 在工作當中找到喜樂呢?
就把你在地上的工作當作是一個暖身
就是在地上時,我們要背起十字架來工作
而當我們進入神榮耀時
你已經不需要背起你的十字架
因為你已經得到你的賞賜 阿門!
所以如果有人強逼你走一里路 你就同他走二里路
馬太福音 第五章 41節
有人強逼你走一里路,你就同他走二里
這邊講的一里 我們講的是工作
你知道在教會中工作與在世界工作是沒有不同的
有時候在教會工作更困難
因為在教會工作時
你還是要很專業
但是
你知道不只是你被要求要很專業
你還有心裡上面的壓力
做一個講員是很困難的
我知道有一些傳道人傳講只是為了讓自己得到益處
但是 真的傳道人
知道要做一個傳道人並不容易
你去辦公室時
就算你與你的妻子吵架
甚至你進辦公室時  你就要忘記你的私人生活
你就要很專業地工作 直到下午五六點
人們不會問你自己的生活過得怎樣
"我們都是為了錢阿"(他又唱歌了)
就是工作上的壓力
我們傳道人沒有其他的壓力
就是工作上壓力
如果我們傳道人跟老婆吵架
我們要先回家 跟老婆和好
然後七點講完道時 我不能打卡就回家去了
我必須要成為所有聽我講道的人的榜樣
是不是?

有人在我下班時間說"腓力牧師~~(哀嚎)"
我不能說"現在是我下班時間捏~~~"
那種心裡的壓力是非常大的
我們講道完之後 我們沒有選擇
我還要是愛他雖 然我很討厭與正正一起服事(XD)
但是我還是要愛他(互指)
我辦法沒有選擇
如果他只是我的同事
五點下班以後
就可以說"你不要跟我講話,我懶得理你!"
但我沒有辦法這樣做
我真的很想(哈哈) 離開他(指)
就是分不開阿(指)
所以我們要假裝真的發自內心愛他XDD

所以你要知道 在教會工作不是很容易的
所以我們在職場上的人們,你要尊重傳道人
你要尊重教會
當教會講到"錢"時  是錯的
當他們不講"錢"時 他們也變成錯的
你必須要尊重神的家
你必須要尊重神的僕人
是的 有些傳道人是不好的
但是從那些不好的人當中
你不能建立一個神學觀
你要尊重傳道人 當然不是那些懶惰的 或者不好的
保羅說
"你要來尊榮那些殷勤帶領你 引領你 給你屬靈餵養你"
那個講的是 殷勤
在我的教會中有三百位全職同工
要來牧養三萬個會友
我們在我們穩固的屬靈根基上面
我們嘗試要來達到工作上的卓越
所以在幾個月之後
我們教會就要擁有在財務正直 與行政管理上面的ISO認證
這是在印尼第一間有ISO認證的教會
如此可以使我們教會的領袖可以對職場的CEO說話
教會中有一些領袖之前遇見印尼總統 給他一些建議
我們三百位同工中 有一位相當罕見的恐龍存在
當我走過他的辦公室時 我看見他在打瞌睡
我沒有罵他我有沒有生他的氣
我輕輕拍他的肩膀
拍一次 拍兩次都拍不醒
第三次他就被我拍醒 看到我嚇了一跳
恐龍說"腓力牧師!!"
我說"睡得好嗎?"
我拿一張椅子坐在他旁邊 他看起來很害怕
我說 "我不會生你的氣^_^"
       "讓我來教導你怎樣愛你的生活,你知道你在這邊做神的工作嗎?
        至少在三萬名會友當中你是被揀選的,三百位同工就像大衛的三位勇士一樣,
        他們是最優秀,最頂尖的!
        就好像你世界裡面卓越到一個地步是,這世界不配擁有你,神親自揀選你成為祂的保鑣。
        你太好了,世界不配擁有你。
        在我們沙崙玫瑰教會的雅加達分堂,有許多總統級的保鑣在我們教會中,
        他們都有同樣的特質,他們都很聰明,
        而且他們都穿得很英俊瀟灑,都戴眼鏡,而且非常高,看起來都很壯。"
        完全跟正正差很多(指)...這場講完之後我就要換教會了(大笑)
      "他們是從空軍 部隊 警察當中最優秀的人當中挑出來的"
        我說為甚麼你沒有在你的部隊當中,因為總統會看我們這些人的資料,誰要做他的保安人員
       我們總是帶一個小小的行李箱 每次總統那邊的人打電話來
       我們就要起來 我們就飛到他要我們去的地方
      另一個保鑣是我的朋友 清晨四點國王要飛私家飛機到歐洲 他就去了
我就對恐龍說
     "你知道你是最頂尖,最優秀的嗎?
      如果你不愛神,你也要愛你的生命,
      你的生命遠遠勝過在你的辦公室睡午覺阿!
      你來到這邊不只是坐在這邊而已
      等到打卡時間打卡
      我告訴你 神要的不是剩餘的 神要的不是一個乞丐
從那天開始 他就永遠不再睡覺了XD
當然不是
意思是他從那天開始之後就改變了
讓我告訴你 你也不需要在教會當中罵人
就像在部隊當中罵人一樣

我告訴你過去十年我在牧養這間教會
我只有"生氣"兩個字而已
沒有生別人的氣
讓我告訴你 如果你在教會中工作
你要真的非常卓越 讓世界渴望得著你
讓人渴望你到他的公司去
你回答 "不,我已經被擁有了!耶穌擁有我!"
那時人們看見你的工作 看見你的表現榮耀神
如果我們在職場中工作
如果你是老闆
你要學習給你的屬下安全感
因為工作成為一個祝福 讓你的屬下不是感覺被強迫要工作
那個真正的祝福是在"兩里"那邊
有人強逼你走一里路 你就同他走兩里路
在一里路時 我們還看不見祝福喔!!
只有當你的態度改變 你才會得到祝福
如果你是一個老闆
你也要讓你的下屬也感覺到他們也是老闆的感覺
他們也是感覺他們是擁有這間公司的
當然我們知道 與下屬還是要有距離 標準
有時我們跟他們是朋友 但有時候界限還是要拉好
但不要像搾酒或是搾葡萄那樣逼他們為你賺錢
神會祝福你的事業
如果你看重人甚過看重錢
看重錢甚過看重東西
然後看重神甚過看重一切
可是當你這樣做時
當中有些人甚至要操弄你
在我們自己地事業中
在我太太的公司中 我們有五百個員工
那是我太太的生意 我則是全職的牧師
其中一個員工知道我是牧師 而且他也是一個基督徒
你知道嗎
我太太已經幾乎要放棄他了
因為當我太太給他工作時 他幾乎都沒有好好做
我們的員工百分之五十是基督徒
另外百分之五十是回教徒
當然我也禱告另外百分之五十的回教徒很快會變成基督徒
但是我要知道 工作是專業的
我太太的工作不是教會
我們不是每天早上就是禱告會
不是
生意就是要賺錢
當我太太要放棄這個員工時
我就來到辦公室跟這位員工來談
我就說"為甚麼你不仔細 而去犯那些很糊塗的錯誤?"
他說 "牧師,請原諒我,我相信你是充滿憐憫饒恕的,我們地神也是充滿憐憫饒恕的"
一開始我也是覺得 阿 他是對的
他說"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說"我們已經給你很多次機會了 我太太已經警告你兩次了 這是第三次了!"
你知道嗎? 我身體裡面那隻獅子是第三次才會出來的
他說"牧師,我發誓.."(印尼男版林憶蓮出現了XD)
      "我會好好工作! 我真的發誓"
我突然生氣地說  
     "你出去! 你再說一次發誓你就給我離開!!"
     "我現在是你的老闆,不是你的牧師!!!"
我知道我在做正確的事情
我知道有時候神要我做的是牧師
有時候祂要我做的是老闆
我不管是當一個牧師或者老闆 我都是當一個敬畏神的人
我說"我向你保證,我總是會做一個敬畏神的基督徒。
       就算我現在生氣,我也是在一個敬畏神的怒氣當中,
       因為我尊重工作,因為這是神給我們的使命!"
當這樣說時,公司裡面所有的回教徒都在聽。
我說"當我講到工作時,我不在乎你是基督徒或是回教徒,工作需要專業!!!"
       "你把你的東西打包好,你被開除了!!"
(男版哭聲出現~XDD)
"腓力牧師~~~~"
當他這樣呼喊時,我就變身為一個牧師,我與我太太就為這個員工禱告。
他說"那我可以回來了嗎?"
我說"不~ 你還是回不來!"
(將榮耀歸給神)
作為一個牧師 我很痛
但因為他的緣故 我有虧損(錢)
你知道嗎? 要炒他魷魚是很困難的
因為這好像是我愛錢甚過於愛他
那時我知道甚麼是對的 錯的
我的公司不能因為"基督徒"的緣故失去生意
並不是我工作是基督教的工作
是因為我的公司是屬於神的 神教導我們要愛我們的工作
如果你不愛你的工作
我的教會歡迎你來
但是我的公司不歡迎你來
阿門
你明白嗎?
如果你是老闆的話 拜託 !請你不要太常生氣
讓你的下屬有感覺參與在這個公司
然後你就會發現 他們會把他們最好的
甚至是創意 你沒有要求他們的那些給予你
為了你的緣故 聖靈都可以運行在那些非基督徒的身上
為了你的緣故!
當然我們不要操弄祂們!
阿門!!
從1998年到現在 他是我們唯一開除掉的人
你們不要這樣看我阿!
我是真的很好的!!(裝可愛)
我如果不好 我怎麼會跟正正在一起
如果你是員工
你會把你最好的擺上 好像是為主工作一樣
你必須要知道 你走一里時 不要感覺好像是被逼著走一里
這樣你沒有辦法走到二里
你在工作時 你要激勵你自己
我有個朋友 開了一間公司
投資所有的錢在裡面
他們有個小孩
他們將所有賺到的錢 再投資
他們生意越做越好
但是他們一直享受不到那些錢
很多年都這樣
當他們來找我輔導時
我實在找不到原因是甚麼
我說 你們又不拜偶像 有沒有參與邪術的過去
為甚麼你們婚姻 家庭的壓力那麼多
真的 他們生活非常艱困
我說 為甚麼要讓他們的事業增長的那麼快速
你為甚麼要讓你的家人感覺這第一里路那麼難走?
你如果這樣繼續下去的話
所有的人都會受不了
沒有人要同你走二里路阿!!
我跟他說
你不是每一個東西都要一直投資
你要存留一些阿!
雖然你是老闆 你自己也要有固定收入阿
他說 但是我不能不投資阿
我說 如果你的生意不慢下來的話 你的壽命一定會減短
你給自己一個收入 讓你可以付所有的帳單
然後還有剩餘的 讓你自己可以存錢

你有在這個位置上面嗎?
第一個 最重要的 你要付你的帳單
第二個 你要跟你的家庭一起享受
如果你的公司可以的話 去存錢
去買黃金
為了孩子
你不需要一夜致富 你不需要犧牲所有人
他就聽了我的建議
他們之前本來考慮要離婚
但是現在不一樣
所以 那個"一里路"必須是要美好的!

現在 我們來看
二里路 二里路
跟他走二里路
你知道 壓力其實不是神應許讓他的兒女在日常生活中所經歷的
你知道嗎? 我們現在所擁有的 不論多少
如果有神的智慧的話 都是足夠的!
其實不是像我這樣的人來教導財富
因為我不是最有錢的人
因為甚至很有錢的人 他們對自己的財富也很困惑
我不會邀請 比爾蓋茲來教會分享
因為他有多錢 但並不代表他有權柄來教導財富
你必須要有一個敬虔的生命
我不算是有錢 我只是一個中產階級而已
但是 讓我告訴你
為甚麼給我權柄教導這方面的事情?
第一個是 神的話語
第二個是 在我的生命中,我是企業的。
你知道為甚麼嗎?
我所做的一切 我所有的一切
都是我自己的錢
我沒有跟銀行借 不是任何人的錢
從我的頭髮 到我的鞋子 都是我用我自己的錢買的
雖然從世界的眼光來看 你並不是很富裕
但你還是可以成為一個非常喜樂而且開心的基督徒
神的權柄在你的生命裡面
甚至你可以成為別人的祝福可以教導別人
所以在神兒女的生命當中
壓力是不屬於神的兒女的
壓力不是從工作上面而來的
壓力在工作上面讓你成為一個更好 更優秀 更卓越 更有信心的人
你越多操練你的肌肉 你就越健康
這樣的教導其實真的很奇怪
我問一個人說
你的服事那麼忙碌 你為甚麼身材還是那麼好?
他說 喔 因為我每天腳底按摩XD
他說 我每一天都運動
所以 神的設計是
當我們越來越操練 我們就越來越剛強
當我們越休息時 我們就越軟弱
所以當有人跟你說
因為工作感覺到壓力
這是錯誤的!
壓力是從我們生命中 很主觀的感受 不是很客觀的感受
比如說 沮喪
或者是錯誤的期待 或者是不健康的自我形象
然後把所有的一切都看做是針對你
然後把所有的感覺
人際關係的問題
你的老闆為了你犯的一個錯誤 責備你
然後你覺得被他冒犯
你覺得你要離開這個公司
所以不是工作上的壓力
是你個人 人際關係上面的表現
所以你要走到二里路的話
你必須求聖靈給你這樣的智慧
你可以在外面很努力地工作
你需要每天早晨坐耶穌的腳前
領受祂的話語 從祂那邊得到 "瑞瑪"的話語
所以你要知道如何讓你的心正確的在神的呼召裡面
你知道你怎樣在人群當中站到適當的位置
你知道你對將來有一個安全感
對過去沒有活在控告與定罪裡面
有聖靈平安的果子在你的生命裡面
這個跟感覺一點都沒有關係
透過信心我們可以得著 因為這是聖靈的果子
沒有現在的平安在你的裡面
你會做錯誤的投資 你會做錯誤的選擇
是的
因為沒有平安 我們就會做衝動的選擇
所你以外面很努力地工作
但你的裡面卻是安息的!
有人說"腓力牧師 你的行程表看起來那麼忙碌
          我光看就覺得很累了!可是為甚麼你每次上台,
          你感覺都在笑呢?"
你們如果知道我的行事曆的人 應該知道這些行程都是很累的
但是我為甚麼總是充滿活力?
因為在我裡面總是充滿安息
你看有些人明明沒有做甚麼事情
就感覺很多壓力?
因為他們外在安息
裡面總是努力地工作
他們裡面一直努力工作
"他覺得我怎樣? 他怎麼想???"
他裡面一職工作 Work work work!!!
你知道我來這邊服事真的超多的!
但是我裡面有安息
當你裡面有安息的時候
雖然你外面很努力工作
然後你裡面就會對人有一種敏感
你就會愛人!
然後神就會來使用你走二里路
阿門!
你知道 二里也代表 跟你的主管 同事 下屬來傳福音嗎?
人們在公司中看到你的喜樂
你的生命的容量可以幫忙別人
神可以告訴你關於你同事的一些事情
然後他們一定會聽的
他們不一定會接受 但是他們一定會聽
因為 第一 你證明給他們看了
      第二 因為你敏銳聖靈 告訴你關於他們的需要
             你可以帶領他們來到耶穌的面前
             神會為你打開機會的道路
我在教會中教導我們的年輕人
當你到公司時 前三個月絕對不要傳福音
前三個月要與耶穌走第一里路 要充滿喜樂
學習裡面的安息
當你可以好好面對你的工作了
 可以好好管理
你跟神求 你來擴充我的能量
你開始對我說話關於我周圍的人
然後就開始跟神求在二里路上面
求神擴張你的生命
來使用你 來祝福周圍的人
他們聽我的建議 我們教會的年青人開始增長
他們就帶領很多的朋友來到教會裡面
是的
他們找到的是雙倍的喜樂
他們不只在工作上面是成功 是喜樂的
他們也在神的國度中是成功 是喜樂的
今天有沒有學到功課呢?
讓我們把掌聲 榮耀歸給我們的神!
哈利路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