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2006 通往地獄的旅程 腓力曼都法 牧師


2006 通往地獄的旅程
























能夠在你們當中真的非常開心,讓我從心裡面跟你們分享。
在我生命當中能夠認識這個教會是非常好的事情。
很感謝你們邀請我來中成為大家的祝福,如果你認識我的話,你們會知道我是一個非常喜樂的人。
我非常喜歡開玩笑,喜歡開別人的玩笑。包括我的翻譯。我很喜歡開別人玩笑,
甚至我的岳父岳母,我父母,跟很多人開玩笑,有一天也可能跟我們印尼的總統開玩笑。
當我從2F要過來時,我沒有辦法隱藏我自己的情緒。
我要過來時,遇見你們的主任牧師 周牧師,我覺得有點糟糕,因為我無法跟他說話。
在我心中有一些破碎了。我今天要分享的東西在過去幾年當中已經使我不斷地破碎了。
所以請你們容許我在這堂信息中哭,我不是一個憂鬱的人,我是一個喜樂的人。
如果你們不相信的話,你們可以帶我去夜市,讓我花你的錢,讓你看見我是很開心的^_^(眾人笑)
你知道嗎?除了我出生時哭過,其他時間是不哭的。
在我認識主耶穌前,我只有在我出生時哭過。
我那時非常剛硬且暴力,你們不要看一個人的外表來論斷人,我可能很瘦,但我是黃飛鴻。
對我來說,哭對我來說是非常困難的事情,只有神可以讓我哭。今天我發現,台灣也可以使我哭泣。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關於地獄。在六年前我個人的經歷,六年前神帶我的靈去到地獄
要分享這樣的信息是非常困難地,就好像一個婦女他被強暴被搶劫
被要求在眾人面前分享這樣的經歷。對我來講,這感受是相同的。
因為我親眼看見那些在基督耶穌之外的靈魂在地獄裡面接受那樣的煎熬。那不是一場夢
那樣的經歷,神把我帶到地獄裡面去,就像神帶我來台北一樣真實。
我的五官都可以感受得到,那是非常真實。我必須在那邊看著最慘的審判。今天 
晚上我在心裡面也是那樣地哭泣,因為我剛在講員休息室時
神在我的靈裡面感動我,告訴我台灣有許多年輕人沉淪在那樣的地獄裡面。
你可不可以容許黃飛鴻今天晚上在你們面前哭泣呢?
你知道嗎當我走來時,我是一邊走一邊哭,當我看到主任牧師時,我甚至沒有
辦法說出話來,沒有人在聽報告事項時會哭泣吧?而我在那邊哭。
當光光牧師在報告事項時,我差一點崩潰要哭出來,神在靈裡面感動我,在台灣
有很多的靈魂要進入到地獄裡面。
最破碎我的心的就是,在台灣有很多靈魂會破碎進入到地獄裡面。
所以我沒有辦法專注在剛剛光光牧師對我的介紹,我只能很有禮貌地說哈囉!”
那些在四樓的,我也是在講你們。有很多人會去到地獄裡面。
甚至是現在正在聆聽我信息的人。除非你今天晚上悔改並且把生命獻給耶穌。
我真的很恨我自己,我很想要跟大家有歡樂的時光
很多人知道我講道是很好笑的,我的心真的開心,我真的很想要笑。
但我不知道為甚麼我的眼眶就是有眼淚流出來。
我很想笑,但是我沒有辦法。
也許我的眼淚對你們當中那些還不認識神的人,比我的微笑更好。
可能是神在使用我的眼淚在為你們禱告。
我可以使用我的頭腦來講道,我可以講一篇很好的道。
當我講完時,你們會說!”
但我現在不在乎你們的!” 我現在在乎的是你們的靈魂,因為你的靈魂是永恆的。
但是在恩膏裡面,講員是可以透過眼淚禱告,但是我的口無法替你們禱告,我的口要講信息。
在我們當中有很多人 2F~4F 如果現在有一個大地震,整棟大樓倒塌,你不會看見神的國度。
就是因為這個目的,我來到你們當中對你們傳講訊息。
我是相信神的話語的,甚至超過我曾經進入到地獄裡面又回過來。
我用我救主耶穌基督的愛來愛你,你可以完全把自己獻給神,跟神和好恢復關係。
當你離開這個建築物時,你需要罪得赦免,你要在生命當中擁有一個確據。
 因為神愛你,用永遠愛你。
你們當中有人不是基督徒,你們不會得救。
因為是透過耶穌基督你們才能得救。
你不要害怕從人來的逼迫,因為這跟將來要來的審判比較,這些根本算不了甚麼。
甚至更不要說祂為我們在各各山上死的這種愛來比較。
年輕人把你的生命獻給耶穌是你一生當中最好的決定,用你的全心來愛祂,妳活著每一個氣息都是為了祂。
你永遠不會後悔認識祂,祂是你認識的當中最美麗,最完美的。
那些偶像沒有辦法感受,但是我的主耶穌在十字架上可以感受到你每一個罪。
祂從死裡復活,為了要彰顯的祂的愛,祂在天上也為你預備了居所。
祂不只在天上為你預備一個居處,祂在地上也為你預備了一個新的生命。
擁有祂完全的祝福與恩典,祂為你預備了一個完美的計劃。
祂愛你。 
我甚至希望,那些我在地獄裡面看到的靈魂,他們也有機會向你們今天一樣聽見我所分享的。
甚至,對他們來說,太遲了!
因為聖經裡面說,他們在沉淪在審判當中。
但對你們來說,你們還不是太遲,今天救是救恩的時刻。
我感受到,今天會有很多人在台前將生命獻給耶穌,甚至所有區域的人都有人下
我感受到神憐憫的心在我裡面,我感受神的呼召,神的國度要擁進來。阿們!
在你心中,為你旁邊的禱告,可能他還沒得救,今天晚上他要得救,耶穌就在我們當中。
神,讓我有能力可以解釋剛剛我看見的。
讓我們回到啟示錄第20章,第11~15
今天晚上我要分享的不是專注在末後的大審判,而是專注在神的大愛。
我今天要講的,不只是聖經裡面所說的,也是透過我的經歷來印證聖經裡面所說的。
但真的權柄是在神的權威裡面,不是在我的經歷上面。
如果我們不明白地獄真實的存在,我們就不知道如果沒有耶穌基督
我們就會在地獄裡面沉淪,當我們談論到地獄時,很多人不在乎。

啟示錄第20章,第11~15死人受審判
11 我 又 看 見 一 個 白 色 的 大 寶 座與 坐 在 上 面 的 ; 從 他 面 前 天 地 都 逃 避 , 再 無 可 見 之 處 了 。
12 我 又 看 見 死 了 的 人, 無 論 大 小 , 都 站 在 寶 座 前 。 案 卷 展 開 了 , 並 且 另 有 一 卷 展 開 , 就 是 生 命 冊 。
死 了 的 人 都 憑著 這 些 案 卷 所 記 載 的 , 照 他 們 所 行 的 受 審 判 。 13 於 是 海 交 出 其 中 的 死 人 ;
死 亡和 陰 間 也 交 出 其 中 的 死 人 ; 他 們 都 照 各 人 所 行 的 受 審 判 。

跟我一起說,陰間!
跟我一起說,火湖!
你的左手舉起,說陰間!火湖!

14 死 亡 和 陰 間 也 被 扔 在 火 湖 裡; 這 火 湖 就 是 第 二 次 的 死 。 15 若 有人 名 字 沒 記 在 生 命 冊 上 , 他 就 被 扔 在 火 湖 裡 。
今天晚上你確定你的名字寫在生命冊上嗎?那些確定的,我感謝神!
但是對那些不確定的,這是一個很大的警告,因為這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你如果賺得全世界的東西,但你卻失去你最寶貴的生命,你的”永生”!
我六年前所看見的,陰間!
我從好遠好遠的地方,看到”火湖”。
我所看見的就是陰間,因為沒有人可以靠近火湖,至少現在還沒有人可以靠近火湖。
在審判寶座前,在人類歷史的末了,神要來審判所有的受造物,那是罪終的審判。
神自己的審判。沒有人會為祂來行刑罰,是祂自己來做。
沒有任何人可以將人丟入火湖裡面,只有全能的神可以用祂的手來做這件事情。
當然祂第一個要丟的對象就是”撒旦”,接著是”罪人”。不悔改的罪人。
雖然他們不斷聽到耶穌基督的福音,就是恩典的福音。但我告訴你,恩典是奇異的,但恩典不是廉價的。
如果你說”如果神是愛的話,那麼地獄就不應該存在!”
那麼你是把神的愛當成廉價的。
不是因為我說我看見過地獄,你相信我,你要因為我宣告神的話語,來相信我所說的。
我看到陰間,就是那些在基督以外的人,他們死亡之後,現在就在陰間等候最後的審判,陰間是讓死亡的人在那邊。
撒旦是陰間的王,但牠不是火湖的王。
耶穌是天地的主,也是火湖的主,陰間就是那些失喪的靈魂所在的地方,撒旦在那邊掌權。
因為現在還不是懲罰撒旦的時候,因為神仍然在等候列國萬邦的罪人悔改,直到人數滿足時,審判才會來到。
我看見陰間,那個非常大,我沒有辦法從一邊到另一邊!
我沒有辦法看見最後面!
東邊與西邊,最後面我都看不見。在那邊有非常大的憂傷與痛苦。
有人說當人死後,他們就會消失,我告訴你,我們每個人都有永恆的生命,當你死之後你還是會存活的。
唯一的不同是,你會在耶穌的同在裡面,還是在耶穌裡面永恆的沉淪。
我到陰間時,我看見最後面,非常遙遠的那端,那就是火湖。
我沒有看到火,但是我看見火所帶出來,紅紅的火光。
讓我告訴你,火湖的火現在還在燒著。
但是神仍然在等候,因為祂期望還有更多人可以聽見福音。 
在我們當中,你還沒有得到拯救的,祂希望你今天可以聽到福音。
那個火湖的烈火是非常永恆的,我所能夠看見是那個火所能夠帶出來的煙,不斷地往上。
讓我先跟大家解釋”陰間”,再跟大家解釋”火湖。
你要知道,陰間與火湖當我們在地上的生命結束後,那個超自然的生命領域的裡
聖經這樣告訴我們。所有在那邊的都是超自然的。
雖然是超自然的,但是那些比我們現在的更真實。
在自然的空間中,你可以感受到情緒,喜怒哀樂。
在超自然領域中,更是這樣。如果你可以感受到恐懼,感受到迷失,感受到生氣,
在超自然靈界中更是這樣。
當一個人死去之後,他的身體不會再動了,但是他的魂仍然存在,馬上去到神的
審判中,你要知道那是你的目的地。
這是我所看見的,當我在陰間的門前時,當時我很困惑我到底在哪裡。
但是我知道我當時不是在作夢,就像我現在看到你們一樣。我不是在作夢!
你相信嗎?我現在不是在作夢。
那個經歷比我現在在你們面前更真實,我當時非常地害怕
但是我在那裏是因為神的恩膏帶領我去的。
我曾經看過書,講到人被帶到天堂去,我覺得好棒喔!
我就跟主說 主阿! 帶我去,但我經歷天堂,但是還是要帶我回來喔!
你要小心你所禱告的,因為你可能是得到相反的!!
我得到的新年禮物,在2000年一月一號凌晨五點鐘發生的。
神啊!謝謝你給我那麼好的禮物!!
我就在很多年中,經歷疾病,憂傷,苦難! 
我說,主阿!為甚麼呢?我跟祢求的是求祢帶我去天堂,為甚麼我到陰間去呢?
神給我一個智慧,像這樣。
如果我帶你去天上,你就不想回來了!如果帶你去陰間,你就會到台北了!”
但是對我的事工來說,去過地獄比去過天堂更有效。
在靠近我前面的地方,我看到一個女人,在陰間是非常臭的!
你沒有辦法想像那是有多臭的!
我現在甚至還是可以聞到那個味道,那是死人屍體的味道。
但是他們沒有辦法死去,這是不是很矛盾呢?
那些死的人他們沒有辦法死,永遠沉淪在超自然的領域當中。
我看見那個婦女,被拉過來,被放在一個柱子上面。
如果你付我幾百萬,我也不願意分享這樣的經歷。
那個婦人被綁在一個柱子上面,有很多的茅在她的周圍。
牠們對她說,”說謊吧!說謊吧!”
我不知道這個婦人生前做了甚麼樣的罪,但是神向我啟示,這個婦人有了外遇。
這個婦人是有夫之婦。
她用謊言來隱藏她的外遇,她的罪,她活在謊言裡面。
那些魔鬼,不斷威嚇她。她非常地恐懼,她哭求…也許是耶穌的名。但是從她嘴
把裡面沒有辦法呼叫耶穌的名字出來。
你們剛剛可以讚美稱頌耶穌,因為你們現在是活在祂的恩典裡面,即便是你現在
還沒有相信祂。
但是你有一天也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就是你無法呼求耶穌,因為耶穌從你的舌頭上面被奪去。
舌頭會完全屬於魔鬼,因為牠掌權,甚至你會永遠跟牠一起沉淪在火湖裡面。
這婦人很害怕,她一直點頭。
我以為那些邪靈會讓她走,有一個魔鬼,是比較小的,比這婦人更矮。
這邪靈抓著她的舌頭,把她的舌頭拉出來。
那裡有很多人很多人,教會都沒有辦法像那邊那樣擁擠。
又有另外一個魔鬼,不知道拿甚麼東西刺穿她的舌頭,她的舌頭在流汗。
牠就把她的舌頭削成碎碎的,變成很多條。
我不知道為甚麼,那個血不是紅色的,而是綠色的,那是超自然的身體。
那小的靈就掛在她的舌頭上面,我當時才知道人的舌頭比我們能夠伸出來的長度還要長。
可能醫生比較知道。
當舌頭拉到非常長時,就斷掉。然後就沒有舌頭。
後來這位婦人又長出另一個舌頭。然後那個循環就不斷持續下去。
我本來以為我在幻想,但是神的恩膏讓我可以看見她的眼睛,我可以看見她的臉。
我清楚她的臉的表情,就像我能看見你們當中一些人的臉一樣。
我當時無法消化我所能看見的,我又看見一個男人,看他好像被一個擔子拉過來,
那個擔子不像是我們知道的,我看見在地獄的很多東西都不是我們這世界上所使用的。
我知道這個人已經死了幾百年,因為這個男人是比較靠近火湖的。
當你越靠近火湖時,那些魔鬼就會讓你過去,因為牠們也不想靠近火湖。
在那邊,一個新的靈魂進來,就會被推到火湖前面。
另一個新的靈魂進來,又會被推到更前面,所以越久的就越靠近火湖。
到一個地步,已經是夠靠近的,但是還是離火湖非常地遠,而火湖的熱氣就可以讓你融化。
那個男人被帶過來,靠近那個婦人。
這男人看起來像是死的,但我們知道,在陰間沒有人是死的。
在陰間,每一個人都是活的。
這個男人看起來好像只剩下骨頭,但不只是有骨頭而已。
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神求祢幫助我不要再嘔吐。XD
我看到他的臉,像是起司一樣,融化。
我知道他不是剛死的人,他是死亡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當他來的時候,他唯一動的就只有嘴巴。
我知道他在極大的痛苦當中,因為他的臉正在被融化。
有兩個邪靈,在他旁邊,有很多邪靈就湧過來,在這男人旁邊,告訴他說:
手淫吧! 手淫吧!”
你知道手淫嗎? 那就是淫亂的性。
我以為那是現代的罪,罪不是現代的,是從亞當以後就來的。
我告訴你們,罪沒有新的,很久以前就有手淫了。
當我聽到那些邪靈說”手淫吧! 手淫吧!!!”
這男人的嘴巴好像動了一下,好像在說 我同意你們。
因為如果這男人同意,那些邪靈會繼續虐待他。他可能是一個同性戀,我也不知道。
但這男人同意手淫後,魔鬼還是會虐待他。如果魔鬼不虐待他,那些蟲會出來虐待他。
我看到在他的生殖器那邊,當時他已經沒有生殖器官了,因為已經融化。
有很大的洞,從那個洞裡面,跑出來很多的蟲,吃著他的身體。
他感受到神的憤怒在他的身上。
我以前讀到生物學時,我覺得蟲非常好,我在加拿大時,我甚至用蟲來做餅乾。
我從來沒有看過像那樣的蟲,那些蟲看起來像是黏土一樣。
我感覺他的生殖器還有一些的肉,這些蟲就在那邊吃著那些肉。
去吧!!你享受你的色情網路,因為這就會是你。去吧!繼續手淫吧! 因為這就會是你!
你要敬畏神!因為祂的愛有多偉大,祂的審判也會有多偉大。
你要選擇祂的愛,還是祂的審判。
除了這男人的生殖器官外,從這男人的眼睛
他已經沒有眼睛了,從那些洞裡面也跑出許多蟲。
那個沒有舌頭的婦人,看見這些事情,她保持安靜。
我認為她已經夠痛苦了。當所有的邪靈在男人這邊時,突然所有的邪靈就轉向那個婦人。
我以為我看見這婦人已經夠恐懼了,但我錯了。
在陰間的恐懼是更甚的,比那些邪靈所帶出的苦難更可怕。甚過邪靈的這些苦難,是火湖。
當那些邪靈要帶這個婦人靠近火湖時,那個婦人就哀求說,不要帶我去火湖那邊,
你們在這邊繼續虐待我吧。
因為這婦人感受到從火湖那邊從神而來的憤怒。
如果有人這樣對你的舌頭,你會求牠們再對你做一次嗎?
除非還有其他更悲慘的事情要發生。
神的憤怒!”
你現在明白,為甚麼耶穌要死在十字架上面嗎?
麼殘酷的刑罰死在十字架上面嗎?
所以神的憤怒是在耶穌的身上,而不是在你的身上。
你今天可以沒有耶穌繼續活下去嗎?
那個婦人跟邪靈求,”請你們不要帶我過去火湖!”
只是陰間的裡面所有的靈魂都知道,最大的危險就是靠近火湖。
我站在門前面時,耶穌就給我一個異象。
我當時沒辦法看得很遠,我緊緊抓住那個門,祂給我一個異象,
在最靠近火湖那邊發生了甚麼事情。
那些最靠近火湖的,就是那些死最久的人。不是只有所有死最久的人都在那邊,
還有一些是魔鬼故意帶過去要折磨他們的那些人。
魔鬼帶他們過去是因為要那些人恐懼害怕,因為那些魔鬼是恐懼的靈。
牠們帶那些人去,目的是要捉弄那些人,牠們將那些人推靠近火湖。
 牠們將階級比較小的魔鬼(在魔鬼裡面是有階級制度的)
那些小的魔鬼必須手牽 起來,就是要攔阻那些人再跑回去陰間
他們還沒有到火湖那邊,也不是在陰間裡面,因為就連魔鬼也不想靠近火湖。
甚至那些階級比較低的魔鬼甚至也在害怕顫抖,因為牠們也不想靠近火湖。
但些路西法,還有一些魔鬼看到這些就在那邊嘲笑。
陰間跟火湖是不同的,因為魔鬼知道有一天,牠們也會去到火湖裡面,牠們也害怕。
那些小的魔鬼必須順服牠們的老闆,牠們順服魔鬼比教會的會友順服他們的主任牧師更順服。
你說沒有任何解救的方式呢?
讓我們翻開,約翰福音第一章 10~12節
能夠解救的方式就是在世上的日子,就是現在!

10 他 在 世 界 , 世 界 也 是 藉 著 他 造 的 , 世 界 卻 不 認 識 他 。
11 他 到 自 己 的 地 方 來 , 自 己 的 人 倒 不 接 待 他 。 12 凡 接 待 他 的 , 就 是 信 他 名 的 人 ,他 就 賜 他 們 權 柄 , 作 神 的 兒 女 。

我會再到台灣來,不是因為你們邀請我,是因為神給我權柄,讓我來台灣傳講這樣的信息。
我會跟正正一起去校園裡面宣講這樣的真理。
我不會在教會裡面分享這樣的信息,我要跟著你們去到學校
我要跟年輕人宣講這樣的信息,你們去到哪裡我就要去哪裡。
我們要讓台灣的人,很困難去到陰間。非常不容易去地獄!
我們要讓人很不容易更不容易去地獄太不容易去地獄從台灣!
 有沒有任何解救的方法讓我們來看
約翰福音第一章 10~12
10
1112
是誰是耶穌!
2000年前,世界是藉著祂造的。
世界不認識他,就像台灣人不認識祂一樣。
因為大多數的台灣人是佛教徒或者崇拜祖先的。
我們的國家不承認耶穌是萬王之王是萬主之主,我們的神創造他們,可是我們卻否認耶穌。
他到自己的地方來,自己的人卻不接待他。
凡接代他的我們一起說 “接代,甚至信祂名的人。
 “相信”!
祂就賜他們權柄做神的兒女,說 “兒女”!
耶穌是人類的救主”!
讓我跟大家說一個關於耶穌的比喻,耶穌到底是誰?
你可以使用我今天在第一堂與第二堂所分享的歷史,神的話語,對你的同學和校園來分享神的福音。
這個例子是關於一隻神聖的螞蟻。
我們的教會(印尼沙崙玫瑰教會)有一個很大的禱告山,我們當中有許多人來過我們的禱告山。
我等待你們當中的主任牧師、傳道、區牧,我們會像是國王一樣對待你們。
幾年前,我在我們禱告山禱告,禱告之後,我開始覺得很無聊。
我覺得很無聊,我就開始找一些無聊的事情做。
我看見螞蟻,黑螞蟻都在排隊,紅色螞蟻肚子餓或者生氣,牠們攻擊黑色的螞蟻。
牠們攻擊,我不知道為甚麼牠們會有這樣暴力的行為。
因為我是一個牧師,我就想要警告那些黑色的螞蟻,我不能容許這樣的暴力事件。
我嘗試要用腳(抵擋紅螞蟻)來拯救這些黑色螞蟻,但是這些黑色螞蟻無法體諒牧者的心腸。
牠們還沒讀過我的書 “三十歲之前”XD 哈哈
這些黑色螞蟻從我的腳爬過去,一個一個走到紅螞蟻那邊去,一個一個死掉,沉淪。
我就嘗試另一個方式,我跟牠們說話: 嘿! 嘿!
螞蟻就很害怕,這是哪一座山阿? 螞蟻就跑到其他地方去。
如果神對我們說”嘿! 嘿!”
為甚麼耶穌會來到這個世界上,我們一定會被神嚇到四散各地。
因為祂是聖潔的,我們不太聖潔。
我只想要幫助牠們,我把這些黑色螞蟻抓起來,將牠們移到其他的地方去。
另外一個更遠的地方,為了要拯救牠們,螞蟻的救恩阿!
當我把螞蟻拿起來時,我放下牠們,但是我找不到我的螞蟻?牠們去哪了?
阿~~ 螞蟻被我捏死了!
螞蟻被我壓死了XD 然後我想,螞蟻怎樣才可理解我呢?
如果我成為螞蟻的話…
我看到一隻螞蟻,那隻螞蟻是個童女。哈哈哈。
要證明我不是一隻平凡的螞蟻,我選了那隻沒有丈夫的童女螞蟻,我就生出來,
我就變成一隻螞蟻。
我等了三十年,為了等著可以跟其他螞蟻說話。
我說”螞蟻! 聽我說! 我不是一般的螞蟻! 我是神聖的螞蟻,我是神的螞蟻! 神的兒子!”
其他的螞蟻就說”瘋子!”
你不相信嗎?但你至少要相信我的行為吧?
然後我(螞蟻)就行神蹟。
因為我不是一隻平凡的螞蟻,因為我是在上面的
我看見每一隻螞蟻,所以當螞蟻來找我,要跟我約談時,我就知道那隻螞蟻是誰,牠要跟我說甚麼。
我就醫治牠。我讓被捏死的螞蟻從死裡復活。
你相信我了吧! 不要去那個錯誤的方向,因為那邊有紅螞蟻!!
啊 ! 我不相信你啦”
但是有些螞蟻相信了!
我不斷去提醒警告那些螞蟻,要牠們不要到紅螞蟻那邊去,你從罪的路上面回改吧! 回轉吧!
然後,牠們說,我講太多了,我們把這隻螞蟻殺了吧!
這就是我的計劃,我就是要來這個世界上擔當這些黑螞蟻的罪
如果牠們用牠們的生命相信我,牠們就能夠得著拯救。
我要從地上就帶領牠們,直到牠們到天上。
所以牠們就把我釘十字架上。
每一個人說,牠就不過是一隻普通的螞蟻嘛!
還沒有喔,等一下喔!!
每個人跟我一起說” 1~ 2~ 3~~ 耶穌復活!!”
三天之後,耶穌復活了!
"我不是普通的螞蟻! 我是神的兒子!! 我是神聖的螞蟻!”
這只是一個例子,但是耶穌真的這樣做了!
腓力牧師沒有在禱告山成為一隻螞蟻啦! 但是耶穌在兩千年前對我們這樣做。
沒有任何一隻螞蟻,只有神聖的這一隻。
祂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祂,沒有人可以到父那裏去。
耶穌就在我們當中,把你的生命獻給耶穌。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