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2008 流血之前 腓力曼都法 牧師

2008 流血之前  腓力曼都法 牧師

























2008全國禱告網絡先知代禱領袖退休會

跟你分享一些,在我的心裡面非常深的。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主題是,寶血之前。” Before blood “

“寶血之前”是甚麼意思呢? 讓我們一起翻到

希伯來書第十二章 第四節

“你們與罪惡鬥爭,還沒有對抗到流血的地步。”

這是在昨天晚上佈道會之後,我第一次講道。

你們知道我昨天晚上並沒有講道嗎?

你們有聽到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嗎? 我昨天晚上沒有講道。

當這幾天禱告時,神的能力進入我的房間裡,讓我的嘴巴不能說話,我一整天都

是啞巴。

不管你相不相信,因為這是我真實的經歷。

好萊塢電影總是這樣演的,當時候到的時候,情況總是很美好的。

當敵人開槍射殺主角時,每次都是在最好的時機,他蹲下來綁鞋帶,然後子彈沒

有打中他。

我相信我上台之前,我的聲音就會回來,我自己也很訝異,沒有任何聲音從我嘴

巴裡面出來,所以巽正牧師必須要翻譯我寫出來的文字。

在五六千人面前,我沒有講道,我只是寫字,巽正牧師可以翻譯我的文字也可以

翻譯我的方言。XD

我不能夠講話,所以我的信息很簡單。

所以我要用我的手指頭來講道,我的信息非常地簡單。

我的信息就是,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人都必得救。

當我說,請你相信耶穌為你的罪,兩千年前為你死在十字架上面,請你相信,祂

後來又從死裡復活。

我說,如果你全心相信,聖靈今天晚上就要來觸摸你。

幾分鐘我就講完了,很多人都得到醫治。

當他們錄製完昨天的信息,你們會看見昨天晚上所發生的事情。

沒有任何的按手,人們就經歷神的醫治。

沒有辦法說話的,昨天晚上開始說話,許多耳聾的,昨天晚上也聽見了。

神不需要宗教來運行,他只需要心,that’s all.

所以今天我要分享的不是知識,我要跟你分享的是關於你的心,我們的心。

我要對你的心說話,對我們的心說話。

在你的事工中,你的心是否是真誠的。你知道神的國度不只是包含言語,不只是

在乎我們的表現,在乎的是神的能力。

所以人的信心不是建立在人的智慧上面,而是建立在神的能力上面。

能力隱藏在你的心裡面,今天你的心對神是否是真誠的呢?

我們是牧師,我們是代禱者,我們會糾正別人的心。

我們可以糾正別人的心,我們很會省察別人的心。

我們告訴人說,甚麼可以進到人的心裡面,甚麼不可以進入人的心裡面。

但是我們的心是否完全跟隨耶穌,我們的心是否是真誠?

當我們做牧師時,我們來牧養弟兄姊妹,那誰來牧養我們呢?

你要知道,在人面前要有好的表現是容易的,可是我們的心卻是遠離神的。

我們的心卻被世俗的東西所吸引,我們用我們的嘴唇來敬拜神,卻不是用我們的

心來敬拜他。

我今天要跟你們分享,在寶血之前。我要跟你們分享,事工真正的大能。

我要跟你分享,關於基督徒真正生活的大能。

我要帶你回到在神裡面最基本的。

我要我們每一個人都把宗教的外袍脫下,把宗教的面具拿掉。

我要我們成為那樣的代禱者,不是像那些為彼得從監牢裡面出來的代禱者一樣。

他們為彼得禱告,但是當彼得從監牢裡面出來的時候,他們卻拒絕他。

我們為復興禱告,當復興真的來的時候,我們的心卻是不正確的。

讓我告訴你,真正復興的秘訣是甚麼?

我在我們國家看過真正的復興,我告訴你們復興是非常容易的。

當你還沒有說”阿們”時,復興就來到了!因為神非常渴望復興發生。

但你可以持守在復興中,讓復興成為眾人的榜樣嗎?

你可以成為代表神在地上的復興家嗎?

成為那樣的復興家,人們真的可以看見你,然後就看見耶穌是誰。

擁有復興是非常容易的,但是成為復興家是非常困難的。

Before blood!

希伯來書第十二章 第四節

“你們與罪惡鬥爭,還沒有對抗到流血的地步。”

你們與罪惡鬥爭,還沒有對抗到流血的地步。

這個經文是針對,傳道人、牧師、代禱者、佈道家、先知、使徒、聖經教師。

你們與罪惡鬥爭,還沒有對抗到流血的地步。

在流血之前,我們屬靈的領袖,容易在屬靈方面有比較多的誇大。

我們在真實的方面,比較沒有那麼真實了。

你知道當彼得從監牢裡面被神蹟般救出來的時候,那個僕人怎麼說呢?

僕人說,那個應該是彼得的天使。

你知道嗎? 代禱者的危險是甚麼,他們太專注於這些天使。

神最渴望的是,你的生命,你內在的生活。

要讓神來回應禱告,是非常容易的,因為他就是神。

你知道對代禱者來說,我們會以我們禁食多少天,以這個為榮。

我們有台灣的星光大道,這樣的節目,我們在教會可能也有這樣的星光大道,禁

食的星光大道,偶像。

“我禁食四十天之久,我甚麼都沒有吃,只有吃香蕉。”

“喔,讚美主,我也禁食四十天,但是我只有喝白開水。”

“你可以禁食吃香蕉,那也很好。”

“我只有單單喝水,我很偉大。”

你要非常地小心,你知道嗎? 雖然我們禁食到死,神不會覺得很了不起。

因為在非洲有很多人禁食到死,在非洲他們是飢餓到死。

神不會覺得這些有甚麼了不起,讓神來幫助他們。

但是從一個代禱者,你不是來尋求幫助,你是來幫助別人的。

你知道,血這個東西,我們會在屬靈方面把它誇張、誇大了。

我們要很小心,我們的事工是一個屬靈的事工。

我們會認為說,實際上面的東西比較不重要,我這樣講的意思不是說不用禁食,

我常常禁食,我也常常禱告。昨天我六個小時方言禱告。

你不要認為我不贊同禁食禱告,不是昨天而是前天我六個小時方言禱告。

昨天我連話都說不出來,我六個小時沒有間斷用方言禱告。

我們不需要誇耀這些東西,這不會讓神更看重你。

我們做我們事工,我們本來就應該做不是嗎?

我只是一個僕人,照著我主人吩咐我說的去做,如果我禁食四十天,摩西禁食四

十天,因為神呼召他要禁食,因為他是神的僕人,他本來就應該做主人要他做的

事情。

我家人如果有僕人的話,我叫他幫我煮一些東西,他不應該以這個為榮阿!因為

我付他薪水。

神也付上代價,用他的寶血來贖回我們的生命。

我們為神做甚麼事情,或者為百姓做甚麼事情,我們本來就應該做的。

甚至有一天,我們真的為百姓流血的話,我們本來就應該這樣,這沒有甚麼可以

誇耀的。

重要的不是我們的血,神真正渴慕的是,在血之前。

在血之前是甚麼意思呢?

寫下來!

第一 道德的純潔

我們應該更多來談論道德的純潔,我們不要談這些你禁食多少天。

我們應該來談,你上一次對婦女動淫念是甚麼時候?

你上一次對於不是你的丈夫或者妻子有性幻想是甚麼時候?

我們不會以回答這些問題為榮,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對這些都有掙扎。

不管是多或者少,我們都有這樣的掙扎,我們都在罪裡面掙扎,所以神在尋找的

是甚麼? 是聖潔。

不是我們所做的事工,因為我們本來就應該做這些事工。

我們是重價贖回的,一個人被寶血贖回,釋放到職場裡面變為生意人。

另一個人,被寶血贖回,被放在全職侍奉的職位裡面。

我們只是神的僕人,讓他的旨意而不是我們的旨意成就。

我方言禱告六個小時,我沒有任何的驕傲,我不能說那些只有禱告五分鐘的人,

我比他們更優秀,我沒有比他們更優秀。

因為我有個責任,要在幾千個人面前傳揚神的福音,彰顯神的大能,我就應該多

禱告,因為這幾天晚上我必須激勵所有的同工,所以他們會有勇氣,所以我在他

們面前設立一個很好的榜樣,可以在下面為病人禱告是有勇氣的。

昨天晚上有一個男孩子為病人禱告,我邀請他來到台上為病人禱告。

因為他禱告的那位婦人,完全經歷醫治。

所以我成功地激勵別人,所以現在是那個人要來禱告六小時,讓他去激勵別人。

所以他會成為其他同工堅固的力量。

神真渴望的是我們要有一個純潔的道德。

代禱者,在我們的生命中有沒有甚麼是比神更重要的?

我們是不是安靜地敬拜偶像?

牠可能是任何我們生命當中的東西,那些東西成為我們生命當中的優先次序。

你今天早上真的有來到耶穌面前,真的來到耶穌面前嗎?

讓耶穌,聖靈,成為你的鏡子。主,你來省察我的心,在我的生命當中你是不是

我的第一?

當你問完這個問題之後,要接著問這個問題,你是我生命當中第一而且唯一嗎?

沒有任何的講道或事工可以幫助你回答這個問題。

你必須要有這樣個人的屬靈紀律,每一天爬到神的面前,阿們?

你有沒有偷竊呢? 你有沒有說謊呢? 你有沒有活在謊言裡面呢?

你有沒有對你的配偶忠誠?

“我是一個牧師,我不會跟別人上床。”

但你是不是有在精神上面出軌呢?

是否別人對我說的話,我感到被冒犯?

或者我們期待別人對我們的尊敬?

我們是否期待從我們的頭銜得到尊敬?

你是否是這樣想? 因為你知道你是主任牧師。

你要非常小心,因為罪是會欺哄你的靈的。

你都沒有想過,你的肩膀也可以犯罪,你的鼻子也可以犯罪。

你知道耶穌在聖經裡面怎麼說?

你的眼睛犯罪就把它挖出來,手犯罪就把它砍掉。

如果耶穌今天要對牧師說話的話,他會用身體其他的器官。

牧師的手非常乾淨,按手。

如果今天是對牧師或者代禱者來講這節經文的話,他會這樣說,

“如果你的鼻子叫你犯罪,就打掉,沒有鼻子上天堂也比有鼻子下地獄好。

如果你的胸部讓你犯罪的話… “我的教會三千人!”

我們就犯了這樣的罪,神就是這樣的聖潔。他是非常聖潔的。

他甚至可以解釋我們的肢體語言,甚至這些東西進到我們的大腦之前,

他就知道了。

當我們講到道德時,不只是情慾上面的問題。

道德的純潔講到的是我們的心是否是”純潔的心”,這是講到在流血之前。

這是人們看不見的,但是神可以看見我們的內心,這不像是那些殉道者英雄他們

所流的血是可以看得見的。

但是神正在尋求的是像基督那樣的英雄,這個英雄是很深的在心裡面不是肉眼可

以看得見的。

大部分的人所接受的考驗不是流血的考驗,而是流血之前的考驗。

我給你一個非常簡單我自己的例子。

要這樣分享我覺得非常不好意思,但是因為我很愛你們所以我這樣的分享。

如果我教導你關於心裡面的真誠,如果我沒有辦法跟你們講真理的話,我就是在

欺騙你們,這是一個非常隱私的事情。

我跟你們分享這樣的故事,昨天當我在預備穿衣服時,昨天我穿的西裝是我最喜

歡的西裝,還有我最喜歡的領帶,那是我最喜歡的,當我穿的時候我覺得我特別

帥,這不是錯的吧? 有好的自我形像不好嗎? 我不覺得這樣不好。

我不覺得神希望我們是很自卑的,有錯誤的自我形象,是沒有人愛我們。

所有那些鼓勵積極正面思考的教導,其實裡面有一半的真理在裡面。

因為世界開始看見基督教有一個正面積極的信息,他們就開始把這些東西拿走。

可是很多教會的弟兄姊妹,在他們的思想裡面沒有很多積極正面的思考模式。

總是一些負面消極的思考,這個世界偷竊了教會的東西。

所以我相信神要我們感覺,我們是很英俊的,很美麗的。

但是只有你的心知道那些限制,如果你將你的心不斷地帶到神的面前,你的心就

可以分辨。

我跟耶穌之間的關係,不只有單單局限於聖經裡面,我非常地愛神。

你不要誤會我,我非常愛聖經。

我的聖經有很多顏色,你們看,是彩色的。

我非常愛我的聖經,我的聖經已經讀過幾百遍了,現在連上面寫的東西我都讀不

清楚了。

一次讀下來四個小時,五個小時。

但我跟耶穌的關係,已經不只侷限於聖經上面所寫的。

我不斷地在聖靈面前省察我的心,因為生命會從我的心湧流出來。

對我的事工來說,重要的就是不重要的。

我的事工必須要從我的內心,我的內在生命湧流出來。

那個才會帶出能力。

就算我不能夠講道,必須要用寫的,人們也可以得著醫治。

因為我裡面如果跟耶穌同行,耶穌會在外面與我同行。

我的事工最優先順序,就是我的內心要與耶穌同行。

我繼續跟大家講完這個見證。

所以我穿上這個夾克,我就感覺到帥氣的感覺。

其實弟兄跟姊妹沒有太大差別,我們弟兄有時也是很喜歡照鏡子。

我不是那種看起來很喜歡打扮漂亮的男生,我不是這樣的,我不是。

但是那一套西裝非常特別,那會讓我看起來非常帥。

我不喜歡梳我的頭髮,我總是隨便梳一梳而已。

但是昨天我去佈道會之前,我一直照鏡子。

“看起來真的很好看~ 真的很好看~ 真的很好看”

人們會這樣對我說”哇~ 腓力牧師好帥喔! 好帥! ^////^”

然後聖靈就對我說”你應該躲到十字架背後,你為甚麼只想到你自己?”

當時我覺得不是聖靈的聲音,是我自己的聲音。

你知道我是一個很有自信的人,我不會接受這樣的控告。

但是我對耶穌是非常柔軟的,所以我很容易知罪。

有些人很容易有罪咎感,這是一種心裡的狀況。

“我該喝咖啡或者是茶呢? 如果我喝茶的話,耶穌會更喜悅我嗎? 因為如果我喝

咖啡的話,裡面會有咖啡因,耶穌會被冒犯。如果我喝的話要喝幾杯,不能超過

幾杯?”

你知道有些人有這樣的良心軟弱,我不是這樣的人,我是非常有自信的。

但是我很容易讓聖靈光照,讓聖靈讓我知罪。

聖靈就對我說,”為甚麼你一直在想關於你自己?

為甚麼你不跪下來,把這個聚會降服在聖靈之下?”

從人的眼光來講,這樣穿衣服沒有任何不對。

但是我要學習節制,我對聖靈說,”你可不可以幫助我?”

但是我突然發現,我已經一天半沒有刮鬍子了。

我忘記帶我的電動刮鬍刀,所以我必須用飯店的刮鬍刀,因為只有半天沒有刮鬍

子,你只能看到一點點而已。


我對我的鬍子沒有自信,因為有幾個人這樣對我說,我的鬍子有點像蒙面俠蘇

洛。

我的朋友告訴我,當那些鬍子還沒有長出來時,會有影子在那邊,我必須用電動

刮鬍刀才能把那些剛長出來的小鬍子刮除。

不然的話,那些鬍子還是有阿,我不喜歡,因為我穿著我很喜歡的西裝,但是我

帶著這個小鬍子,我就像電影裡面的蘇洛一樣。我覺得這個鬍子在我的臉上是不

好的。

半天沒有刮鬍子,這樣是不好的。

神告訴我,你相信嗎? 神甚至可以告訴你關於生活上細節的東西。

他可能不會對你說關於這方面的事情,但是他會對我說,因為這是我的需要。

因為這跟我心的個性有關係。

當我要刮鬍子時,耶穌跟我說”不要刮,因為這個可以平衡你對西裝的驕傲。因

為你會覺得衣服很帥,但是你會對你的小鬍子沒有安全感,這樣剛好平衡了。”
你知道,在這三天我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禱告時,我就聽見神這樣對我說話。

我說”神阿,拜託讓我刮一下鬍子。”

因為在我房間是暗的,我看不太清楚,但是當我開燈時,我覺得我這樣不好看。

你知道,你覺得你自己好不好看,不在別人怎麼說你,而是你自己覺得好不好看。

特別是姊妹,當你稱讚他頭髮很好看的時候,他就去改變他的髮型,因為他覺得

改變後的造型比較好看。

因為神知道當時我太專注在我自己的外貌上,當我到台上時,我就不是真實的,

當我講到事工時,我所說的聖潔就是這樣的聖潔。

當我走到台上時,我跟耶穌是要完全和好的,無論在內心或者是外在,都要和好。

人們可能從外表上面,看不出來我是不是有這樣的原則。

神蹟還是會發生,人們還是會相信耶穌,我還是會講很好的道。

但是對我來說,這不重要,如果耶穌沒有在我的裡面。

這就是我所說的,”在流血之前”。

是跟耶穌同行,是在生活上面一些小小的細節。

甚至微小到一個地步是人從肉眼看不出來的。

所以我說,”主,我就不刮鬍子了!”

從我決定我不刮鬍子開始,我就很不喜歡照鏡子。

所以我後來去哪裡?

我跪下來,我就開始專注禱告今天的佈道會,我就不想再看我自己了。

昨天民視新聞來採訪我的時候,我可以在新聞採訪時,專注在怎樣來榮耀耶穌。

就像使徒保羅一樣,我就用我口中的話,好像兵器一樣,不只是話,不只是言語,

而是有果效的言語,能夠把一切堅固的營壘拆毀。

能夠抵擋認識神知識的,所以我的焦點不在我的西裝上面了。

我的焦點在於在,我怎樣能夠對攝影機,傳講神的福音,讓台灣的百姓能夠更靠

近耶穌。

如果我有刮鬍子的話,你知道會有甚麼事情發生嗎?

我沒有辦法去想神要我講的話,你明白我說的嗎? 很愚蠢吧?

其實不是,這樣的愚蠢會讓很多神蹟發生。

神蹟發生不是從很大的信心開始,而是從很小的順服開始,

就是刮鬍子或是不刮鬍子。

嗯!

現在不要看我的鬍子了,因為我短短的鬍子如果用刮鬍刀,會流血。

所以耶穌說,在流血之前你最好順服我。(哈哈哈哈)

我再跟你們分享幾個見證,你們還想聽我的見證嗎?

我先給你們第二點,再跟你們分享我的見證。

第一個是道德的純潔,第二個就是謙卑。

就是這樣,事工就是這麼簡單。

所有其他發生的事情都是神的工作,就是道德的純潔和謙卑。

再跟你們分享幾個流血之前的見證。

我來台灣第一次服事是兩年前。

我第一次來時是台北靈糧堂印尼牧區邀請我的,那是兩年前。

那是我第二次來台灣,第一次是我六歲時來台灣,六歲之後第一次來台灣是我因

為做生意經過台灣。

所以我不認識你們,你們也不認識我,我跟我妻子來台灣。

我跟我妻子說”我很開心,我來台灣做生意,對我來說是重溫舊夢的感覺”

我們坐計程車去饒河夜市,吃冰淇淋,那些東西是我小時候吃的(因為腓力在台

灣讀過一年的小學)。

我對我妻子說 “你覺得神有計劃要我們來台灣服事嗎? 如果神有計劃他會為我

們打開門的。”

一年之後,門神蹟般打開,台北靈糧堂有同工到印尼泗水找我,然後事情就發生

了,這個故事是很長的故事,我下一次再跟大家分享。

當我跟太太講完這件事情時,我太太就開始流血,當時她懷孕,流非常多的血。

我在廁所看到非常多的血,你要記得我們的主題是在流血之前。

我們該開完的會議都開完了,你知道我也是個生意人嗎?

當我們從台灣離開到香港時,我的太太就經歷流產,我們第二個孩子就流產,救

護車就帶她到醫院去,對我們來講是很艱難痛苦的過程。

好,讓我們從當時跳到現在這個時刻,當我這一次來台灣準備神大能聚會時 我

進到旅館裡,我看到我太太打電話給我,我就打回去給他。

我的兒子,我第三個孩子,但是他是我在地上第二個孩子,但其實我有三個孩子。

我的兩歲兒子,我們家有一個練舉重的器材掉到他的腳上。

剛剛發生完,我打電話過去,我可以從電話那頭聽到我小孩子正在尖叫。

我太太跟我說,”流了好多血,流了好多血,我等等再打電話給你”

兩次在台灣流血的經驗,當時我非常害怕,我說我想要回去,讓巽正牧師講道就

好了。

神那時對我講話,他說”你不要誇大這個血,你唯一可以誇耀的血就是我的寶血。”

“我要求你的就是”在流血之前””。

在那樣的環境中,”流血”代表的是甚麼呢? 信任。

你可以寫下來,在不同的環境下,”流血之前”的定義都不一樣。

在當時對我的應用是甚麼? 在神裡面可以安穩。

這是非常困難的事情,另外你要做好你的責任,你說到的就要做到。

當你要在神大能聚會講道時,你不只要講,你更要全心全人投入聚會當中,因為

神喜愛願意持守應許的人。

我進到飯店,只有一個目的就是為台灣的聚會來守望禱告。

所以我應該照著我所答應的來禱告。

所以我沒有計劃要回去印尼,我只是很慌張。

但是在慌張中,我沒有辦法繼續禱告下去,我很想為我的兒子禱告,但是我跟神

立了約,當我的飛機抵達台灣的那一刻,一直到神大能聚會開始前,我的口不會

吃任何食物也不會喝任何一口水。我的膝蓋要一直留在地板上,我的全心要專注

在台灣這塊島嶼上,不是我家人的照片,我是這樣跟神立約的,沒有人在看我,

我能不能這樣真實地對神?

巽光牧師沒有在看我,我真的可以照跟神的約定這樣做嗎?

我真的很慌張,但是神跟我說,我要求的是你在流血之前要做到的事情。

你知道之後我所做的嗎?

我跪下來。我每次跪下來就覺得很像有人一樣,很擠。

所以我坐下來,我把聖經打開,我翻到以賽亞書,看到撒旦在那邊被譏笑,牠像

晨星那樣墜落。

我就用我的筆,我就來譏笑撒旦,晚上八點二十五分,我嘲笑魔鬼。

我在聖經裡面寫下,我嘲笑魔鬼,我在台灣嘲笑魔鬼。

在我兒子受傷的同時,我嘲笑魔鬼。我一邊流著淚,我一邊把這些嘲笑魔鬼的文

字寫在我的聖經裡面。

我說,”撒旦,如果你認為我害怕,你就太天真了”

我說,”耶穌,如果這是我最後對你做的事情,我也要真誠來做,不是因為神大

能的聚會,而是我內心要與你同行。”

之後就有一個電話打過來說,我兒子的血止住了。

我再跟你們說一個見證,這個見證比較可怕。

我們的教會經歷一個很大的復興,我們從三千人增長到三萬人經歷一個很大的復

興,我這樣說不是驕傲的說。

我會跟你講一些背景,為甚麼這些事情會發生。

很多這些後來加入我們教會的兩萬多人,他們之前是回教徒。

我們看見使徒行傳真實發生在我們生活中,我們成為使徒行傳29章,因為使徒

行傳到28章就結束了。

我們就看見很多神蹟奇事發生,很多回教徒就相信耶穌了。

慢慢地,很多回教徒他們就認識我,他們不能攻擊我,他們就攻擊我的妻子。

你們常常看到電視新聞中有許多恐怖攻擊,我們就住在恐怖組織當中,中東可能

是有很多激進份子,激進派,但你要知到印尼是有最多回教徒的國家。

就好像紐約是世界金融的中心,每一個恐怖組織在印尼是有基地的。

我不知道為甚麼他們開始看見我是他們很大的威脅,有一次我到我們禱告山,是

離我們教會有一段距離的,當時我正要對參加退休會的青年們講道。

我再一次接到我太太的電話,她跟我這樣說,為我禱告。

我從來沒有聽過我太太用這樣的語氣跟我講話,她說,”你快點為我禱告!!”

我就說,”為甚麼? 妳冷靜下來,跟我說為甚麼。”

因為當時收訊不是很好,我要她清楚告訴我發生甚麼事情。

有一群暴民圍繞在她辦公室前面,他們帶汽油桶。我們的辦公室離警察局非常近

的,但是就像電影演的一樣,警察總是最後才出現的。

可是我不能冒這個險,因為那是我太太的生命。

我說,我現在趕回去。

她就很安靜,她說,”這樣就太晚了,因為趕回來要開一個小時的車。”

我說,”我能夠做甚麼?”

她說,”你幫我禱告。”

所有的警察都沒有過去,因為他們知道,他們也害怕這些暴民。

然後我太太這樣跟我說,”你專注去講道,只要講道就好了,你專心做你的工作。”

然後我對我太太說,”我真的很愛妳。”

你知道,那時後要掛電話是非常困難的事情,因為那時候如果我把電話掛掉,也

許那是最後一次跟我太太說話,可能我永遠不會再聽到她的聲音。

我妻子面對危險。

神對我說”你不要誇大你自己的血,或者是你所愛的人的血。”

祂說,我要的就是在流血之前。

我告訴你,只有當你面對這樣的環境時,你才會自我省察。

當我把電話掛掉的時候,把手機關起來時,我就安靜坐下來,我就開始想關於我

自己以及我自己的事工。

你可以相信,所有我自己的信息,我想過的信息都掉在地上。

你知道很多時候,我們講道時所加的一些故事並不是我們內心的故事,指是要讓

人家開心,讓人家聽了覺得很了不起。

那些東西都突然掉下來,當時我不想講道。

你知道對傳道人來說,有這樣的感覺是好的。

“我不想要講道,因為我沒有辦法講道了!”

那時候才是你真實面對你自己,真實面對聖靈。

在你的軟弱,神的能力顯得剛強。

在那時,我自我省察自己,我就坐在那邊。

我就說,”為甚麼我要當牧師阿,為甚麼我要當傳道人阿? 為甚麼我要說,復興

阿! 印尼!! 我甚麼要大聲宣告印尼有復興阿? “

我當時有一點點後悔。

然後我說,”不!如果我後悔的話,那些神在我生命中所做的事情! 那我就不認識

我自己了!”

我就跟我自己對話,我又坐下來,”我為甚麼要對回教徒傳講福音呢?”

你知道嗎? 在那個時刻,你的靈跟你的魂才會分開。

很多時候我們時候都是混在一起的,你知道果汁嗎? 我們不能有果汁的恩膏。混

在一起了。

代禱者、牧師 ,不要讓你的動機有任何的混雜,只有從神的心意來的動機,神

從來不會祝福綜合果汁,神只祝福純潔。

謙卑代表你要真實面對神,真實面對自己。

你的事工只是神的能力神的愛透過你運行出來而已。

這是為甚麼我們需要謙卑,在那時刻,我就不再以任何的神蹟為傲了。

所有的教會增長,會堂,在那個時刻對我都不重要了。

在我的靈裡面有一個非常美麗的東西出來,我就開始來唱,

“深深愛你耶穌,深深愛你耶穌,我愛你超過生命中一切。

深深愛你耶穌,深深愛你耶穌,噢我愛你耶穌。”

在掙扎過程中,湧流出這首歌,我就領受到力量,我知道我是誰了。

為甚麼我被呼召,我從來不後悔,我甚至沒有後悔,連一根頭髮都沒有後悔。

我服事神,我傳揚他的福音,我一點都沒有後悔。

我牧養一個大的教會,是神的教會,我都不後悔,因為我的靈裡面是這樣愛耶穌,

我不要尋找任何人的讚賞或者獎盃,在我面對我太太的死亡面前,我不要任何人

的讚賞,但是我也不要誇張我太太的血,在有可能流血的狀況,神對我說的是純

潔和謙卑,不是她的血,而是耶穌在我裡面的寶血。

我看見我教會所有會友的臉孔,在我面前好像影片播放一樣。

“深深愛你耶穌,深深愛你耶穌,我愛你超過生命中一切。

深深愛你耶穌,深深愛你耶穌,噢我愛你耶穌。”

我就更深來唱這首歌,然後我就說我也會來愛祢所愛的這些人。

耶穌說,”你願意餵養這些人?餵養我的羊,餵養我的小羊。”

不是因為野心,是因為深深愛你耶穌。

所以我站起來,我進入到會堂裡面,跟他們說現在發生的事情,所以他們會更能

抓住我所傳講的信息。那個信息要教導他們緊緊抓住耶穌,這個講道比任何佈道

會更難,這些都是我們教會的年青人。

他們都在喜樂裡面,我不能讓我自己的問題讓他們原來有的喜樂消失阿。

我是牧師,應該是犧牲我,而不是犧牲我的會友。

我說,我要帶著你們唱詩歌,我要帶你們跳舞。我在那邊跳舞。

但是他們都沒有跳舞,但是有些人不在乎,也跳舞。

他們就看著我。

我流眼淚,開始跳舞,我對他們說”你們怎麼不跳舞阿,跳阿!”

然後她們就開始跳舞。

你知道我可以提前結束,但是我沒有,我們準時結束。

我去到我的房間,把我的行李拿出來,我想越快回家越好,因為當時我太太沒有

接我的手機。

在我前面,有幾千人來到我房前,說”牧師,我們愛你而且支持你。”

他們給我寫了很多鼓勵話語的紙條。

我就說,”太多了了啦,太多了,我要快點回家!”

當車開到一半時,我太太打電話來,對我說,”你知道甚麼事情發生了嗎?”

我說”我不管甚麼事情發生,我現在能聽到妳的聲音,就感謝神。”

我太太說,那些暴民在包圍時,又有另一群暴民來抵擋他們,也是回教徒,他們

趕走原本那些暴民,然後警察就來了,跟電影一樣,所以我太太現在是安全的。

神告訴我,你不要誇大你的血,在你跟罪抵擋的過程,你還沒有抵擋到流血的地

步。

我沒有抵擋到流血的地步,我的家庭差一點經歷到流血,但是我自己沒有。

所以這個腓力,一定要在道德上純潔,在謙卑上是真實的。

我必須要成為謙卑真實的神的樸人,在裡面是這樣的,在外面是聖靈的工作。

你們與罪惡相爭,還沒有抵擋到流血的地步。

牧師們,代禱者,你們是真實的嗎?

不要告訴我們你的事工,你的教會的會友人數,你的講道,你的神蹟,你的屬靈

恩賜,在神的眼中沒有甚麼了不起,在我的眼中也沒有甚麼了不起。

你仔細看著我,告訴我你在神裡面是否是真實的,我照著我所答應你們的,我剛

所說的,我是對你們的心說的,你們是真實的嗎?

我看超越你們的臉孔,我看見超越你所表現出來的外貌,我要對你的心說話,我

不帶著任何的恐懼,你可以看著我的眼睛,我不是要來催眠你,如果我是來催眠

的話,我要來催眠大家都來愛耶穌,但是我沒有辦法。但是你看這我的眼睛,我

的眼睛很小,但是很尖銳,我要你跟我說,在你的事工裡面,你對神是真實的嗎?

你可以很誠實的說沒有,因為你沒有任何的會友在這邊,這是一個非常安全的地

方。如果你沒有真實面對神,耶穌仍然愛你,他要充滿你,讓你知道一些你不知

道的事情,你可以把手放在你的心上。

“深深愛你耶穌,深深愛你耶穌,我愛你超過生命中一切。

深深愛你耶穌,深深愛你耶穌,噢我愛你耶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